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序 開始的第一天

       很多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卻也並不困難,重要的是你必須決定"開始"並且"執行"。

       如果,我是說如果很意外的你進來到這個Blog,那你可能會很失望,因為這並不是介紹美食、旅遊、彩妝之類的流行性文章,而只是純粹的作為我個人練習將思緒轉化為文字的一個空間,所以看到這裡,該關掉視窗的也都關掉了,我就繼續的寫下我所想傳達的內容吧!也就是寫這Blog的用意,先來感謝發明電腦、創造網路以及台灣的代工廠的人們,和我所使用的電腦製造商以及提供網路服務的公司,不過我也必須承認寫這麼多是因為純粹要增加更多的文字而寫的。

        事實上,從小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寫書的人真的很厲害,到底要怎樣才能寫出那麼多的文字出來呢?我一向都只在週記或日記上寫上"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然後就交出去了~想當然爾,換到的就是老師氣急敗壞的衝過來對你破口大罵,我永遠會記的那些瑣碎卻有有趣的畫面與細節,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愈來愈多的事情在腦海中就愈覺得煩躁,是時候該整理腦袋了,如果說對人碎碎念是宣洩壓力的方式,那我想將思想轉化成文字再經由閱讀進入腦海是整理思緒最佳的方法了。

       總之,希望我能夠有足夠的恆心及毅力去執行正準備寫作的這件事情,或許偶爾還能配上一些插圖,一切就這樣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