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CP值破表!!一定要去體驗的日清泡麵博物館~(詳細路線及NG路線)


      經常在部落格中看見大家去這裡,也一直很想去..但是每次都會錯過QQ,完了很該死的工作後,二話不說先預約拉麵製作,一定要先預約再訂機票,因為很多人去所以很多場的預約都是滿的,也會有休館日的問題,這都要先確認才訂機票,不然下場就會跟去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沒預約一樣悲慘,當然如果你只是要去畫畫杯子和買販賣機拉麵看看博物館那就隨便啦!!但是價值感會差很多~預約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instantramen-museum.jp/crfactory/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如何前往,這很重要~尤其如果跟我和我朋友一樣超級會走反方向的人來說,在這裡我們絕對不會用迷路,因為本來就不知道路怎麼可能會迷路呢~(點頭)
     先大致說明一下我們居住的地點在長掘橋,預約的時間是9:30(9:40之前一定要到!!預約說明有),因為有習慣性走錯路和很怕遲到,所以當天我們排除萬難,不管天氣有多冷.是否飄著小雨外面只有0度的氣溫,我們7點就起床了,由長掘橋搭市鐵到梅田(這樣就花了30分鐘)
地圖上看好像是幾站,但其實中間會有很多小站....

    之後找到阪急,搭寶塚線,他會有分幾種(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本來超緊張) 你會發現有前往
雲雀丘花屋敷.日生中央.宝塚 這三種車,本來我們以為或是我以為只有搭寫寶塚的車才會到(很悲情吧!!)然後問路人才知道都會到池田,之後看了網站(做功課很重要啊!!)
急行=>寶塚    19分鐘
普通=>雲雀丘花屋敷    25分鐘
確定以上兩種可以到班次也最多

直特=>日生中央
這種班次很少沒機會搭到

出了池田站,可以看前方有沒有標示,因為我們眼殘一直都沒看到那在前方柱子上貼進地板的路邊,總之出站後要往右走,經過售票處和一家賣抹茶的繼續走會到天橋.看到天橋右方第一個出口就下去直走.會看見Daily超市和資訊服務處.繼續往前走.有路牌告訴你還有300公尺

這個標示兩面都有,所以一定能看到喔!!
發現前方有一風堂拉麵就是代表沒走錯路.請繼續!!

















接下來會看見一棟頗具風格的房子(是麵包店喔!!)再來是尼崎信用金庫,請繼續往前走喔!!
要過一個十字路口...前方是停車場和小雞指示牌

看見銅像本人就代表到了.但要走到底才是入口(這邊可能本來是門但是正在整修)




















到了之後發現你聽不懂日文會問你是哪國人,會有中文.韓文.英文.所以可以很放心!!

------------------------以下為NG路線--------------------


因為一直找不到指示標誌所以在天橋上亂走,走到了反方向










在車站附近還是都有小雞標示
如果真的都沒看見,回車站重走吧!!
如果是正確的會看見高架橋(電車行走的)
下方有地藏王(因為感覺不禮貌所以沒拍)
以下是用google map擷取的示意圖

希望能對一樣習慣走反方向路的人有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