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把我家小脆還給我...還有不要試圖盜用我帳號

         自從手機被拿走後....我的FB和Google常常顯示我在奇怪的地方試圖登入,地點有台北.高雄.嘉義.當然還有犯人居住的台南市北區.......

         ,如果要我往好處想,.我希望拿走我手機的人是一個青少年,因為父親賭博長期家暴,母親離婚拋棄他和他的弟妹,所以他必須獨自撫養弟、妹,和患有失智症的爺爺以及中風臥病在床的奶奶,在萬般無奈不得已的狀況下,這可憐的孩子只好埋伏在家樂福,竊取家樂福顧客忘記帶走的皮夾和手機,以此變賣維生,因為他必須負擔家中龐大的經濟以及父親賭輸錢就向他伸手要錢的窘境。

       如果以上成真,我想我會覺得我的手機是捐贈給危機家庭,轉賣掉依照二手價格至少有6~7千元可以供他們吃點東西。(ps.我只是最近被樂齡和危機家庭關懷協會的人洗腦太多而已)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你帶走的不是手機.....是小脆的靈魂.....

         因為太過於相信治安良好、人性本善,就這樣一時失誤把手機留在機車前方放飲料的置
物箱裡,我以為當我回去時手機仍會好好地躺在裡面,但是錯了!!

          突然覺得眼前出現人生跑馬燈,這不是我第一次手機被拿走,第一次是發生在成大光復校區的操場,想說運動的人很多應該不會有人偷吧!!結果手機沒了錢也沒了.....,朋友還斬釘截鐵地認為是我留在家或公司裡,因此延誤報案的時間...,而這一次第一時間我先找服務台打電話找手機,但是打了兩通都沒人接,因為手機有GPS定位,所以我請服務台幫我留意並留下資料,就趕緊回家看電腦。

          回到家中,開啟 Android 裝置管理員發現我的手機正在移動,就看著他從中華西路到和緯路,由和緯路走從育德街,最後停在北安路和育德街交叉口的跳蚤市場,因為想說他可能騎車所以才沒回電,發現沒有移動後我又打了電話,但是仍然沒有接...而且他把手機關機了。定位點就停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沒辦法只好先去報案,希望他早上一起床就把手機拿到警局,如果這樣我會很感激的。手機裡面有用小脆的照片(過世的倉鼠)當桌布,對我來說遺失手機=遺失小脆,所以我非常非常難過。

       最後希望善心人士能把手機歸還給我,我相信你只是認錯手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