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為了小七的杯子....我開始覺得我浪費了很多生命!!

    這件事情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很閒= =||||

因為某個人很喜歡這種遊戲(我覺得依超商完這麼多年不膩的情形看來很多人都很愛玩).
總之因為家人想要得到杯子買了巴西紀念酒順利得到贈品??杯子一支
看起來是還不錯啦!!酒還沒喝,我也不能喝orz...改天再寫試酒的心得

 這瓶酒有足球防偽雷射標籤和QRcode
據說引用了足球隊的概念釀製挑戰了11款葡萄


先不管酒了= =...總之後來我拿到一疊集點卡,某人不會輸入好像磁場不合小七網站會掛掉

我分門別類依照第一重特價分類這疊有28種特價可以購買,但是大部分都很糟糕的優惠






















從側面看,特別多張的都是統一自家的礦泉水跟麥香系列...
這裡總共54張.礦泉水+麥香就有15張了 = =|||
最後我要說的,因為小七活動官網很lag所以登錄這54張花了我2個小時
我一邊玩遊戲一邊等他跑,跑完還必須玩抽獎活動,這個遊戲真的很累orz..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我能抽到什麼,不過卻意外的發現這批的序號有瑕疵
不知道這次活動會不會有無聊的人破解序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