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命理真的很神奇耶!!我是食神喔!!至少我從小就這麼認為~~

         國小的時後因為看見不該看的東西讓我一度很害怕而研究宗教的東西,在那時後每天都去充滿蟑螂的圖書館(現在變成愛國婦人館的那間)縮在角落看著很奇怪的泛黃陳破不堪的書籍(印象比較深刻的只剩下藏傳佛教和紫微斗數),還是國小生的我幫自己排了命盤卻什麼都看不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一直相信自己命中注定會吃好東西,而小時後也的確因為某些原因幾乎都可以同步拿到國外的最新零食(應該是大家認為我天生適合吃零食吧!!)

        國中的時後認識了現在在美國的好朋友,她帶著我去吃外食(恩~我都是自己煮或吃家理),後來我們有個時期變成每個禮拜六從學校下課就去餐廳或飯店吃下午茶,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高中,我也一直以為大家都是這樣的,高中老師也常常請吃東西,我的食運一直都非常好,到了大學時期,我的客戶會請我吃東西我也一直以為就是這樣,我接的案子會跟吃有關然後就去吃東西,很長得一段時間...我真的一直都覺得人生就是快樂的吃吃喝喝。
   
        畢業後開始工作,美食沒有減少反而增加,還多了魚翅年和鮑魚年這種恐怖的事件...終於到了28歲(命中注定食神運走完的時間),開始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走養生路線....
         最近又看了一下自己的命盤(某些原因想到要重新學習)發現在另一套學說中有天廚這顆星,而我的天廚落在財帛宮,剛好開始走流年~總覺得事情愈發有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