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11/21 韓國血拼之旅~出發囉!!

韓國批發團體驗之旅

一大早就從台南搭高鐵去機場~
手拿高鐵車票紀念照XD

在車上的早餐~果然都只有旅行才吃早餐這種東西

到了機場後準備出發,搭乘韓亞~這是經濟艙的票

因為時間還很多開始亂晃,這個很可愛所以要合照

我喜歡這個育嬰室^^

等待出發的同時還去看了展覽~很不錯喔!

還看了很多藝術作品~

這是到了韓國之後要搭乘的巴士購票處

請認明這個地方

住宿的地方在東大門;不過一整個沒拍= = 
這是第一站我很喜歡的U:US
至少裡面的衣服我很喜歡只是我太肥= = 
等減肥20公斤後我會再回來買衣服的,等我!!

當日有特別活動~買衣服可以憑收據換鯛魚燒

排隊領鯛魚燒

現場製作的喔~每張收據可以換三個(一份)


韓國的鯛魚燒
餅皮是脆的;紅豆是鹹甜口味

這是在Designer Club的樓上吃的炒年糕泡麵(什麼鬼啊!!)

介紹一下,這是餐點上來前的泡菜,韓國每一家餐館都會先上泡菜

這是拌飯;幾乎每家長相都差不多~
口味上普遍來說都很鹹,然後很大碗
平均進入一般店家吃飯的價格是5000~6000韓元

這是在店內採購衣服的場景;跟台灣菜市場差不多只是主題換了XD


因為這次主題都在買東西,所以其實都忘記拍照了orz...

在東大門街上到處都有人提著大袋子買東西喔~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