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我把失敗的馬鈴薯變濃湯了orz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不要相信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話說因為在家樂福看到便宜的馬鈴薯特賣就買了好多回家

本來想做成馬鈴薯沙拉當成減肥餐吃的

正當馬鈴薯煮好,準備把馬鈴薯切塊在壓碎的時候

我爸說:你用調理機不是比較快嗎?

我(疑惑貌):好像是這樣,可是這次的馬鈴薯品種好像不行

ps.這次的馬鈴薯是吃起來Q的不是粉質的

可是因為我爸感覺上好像很希望看到馬鈴薯被打爛的感覺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太吵了~所以還是拿去打= = 

然後就看到了....類似太白粉質感的東西= =

雖然說太白粉也是馬鈴薯做的啦!!

但是第一次看到還是有點.....

本來想加點麵粉做成薯餅,但是找不到放麵粉的地方= = 

所以就加水,繼續打成糊狀,然後加橄欖油,玉米,火腿,洋蔥.黑胡椒

不知道為什麼就煮成用四顆馬鈴薯為基底的濃湯了...


 裡面混有沒被打碎的馬鈴薯塊


這一切都是馬鈴薯的怨念阿....

結論

請不要用調理機打馬鈴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