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把我家小脆還給我...還有不要試圖盜用我帳號

         自從手機被拿走後....我的FB和Google常常顯示我在奇怪的地方試圖登入,地點有台北.高雄.嘉義.當然還有犯人居住的台南市北區.......

         ,如果要我往好處想,.我希望拿走我手機的人是一個青少年,因為父親賭博長期家暴,母親離婚拋棄他和他的弟妹,所以他必須獨自撫養弟、妹,和患有失智症的爺爺以及中風臥病在床的奶奶,在萬般無奈不得已的狀況下,這可憐的孩子只好埋伏在家樂福,竊取家樂福顧客忘記帶走的皮夾和手機,以此變賣維生,因為他必須負擔家中龐大的經濟以及父親賭輸錢就向他伸手要錢的窘境。

       如果以上成真,我想我會覺得我的手機是捐贈給危機家庭,轉賣掉依照二手價格至少有6~7千元可以供他們吃點東西。(ps.我只是最近被樂齡和危機家庭關懷協會的人洗腦太多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