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農曆七月快到了,決定寫下我遇過的親身經歷來分享~(不喜勿入)

       最近經朋友介紹跟了一位大哥做文宣,對方是命理老師,因為對方覺得我很適合修道(這不是第一個命理老師這樣說了),因為有時候討論行銷方案累了就會開始討論命,我就會開始跟他分享我的經驗,他也會幫我解釋真偽。

      我從小就看的到奇怪的磁場,我會說磁場是因為我後來發現我看到的東西跟一般說有陰陽眼的人看到的不同,我對電磁波很敏感,我看到的影像比較偏向粒子的顯像物質,觸摸起來很像靜電但是無法溝通,年紀大了之後慢慢地就消失了,偶爾會夢到奇怪的事情,但是通常大家都說那只是夢就算了...

      有天午餐我半開玩笑的跟大哥說,我大學時期有一次,夢見我自己在床邊看著自己睡午覺,當時直覺這是夢的時候,看見我房間窗外有個小男生在拍球(應該吧!),當時只看了一眼小男生就衝過來貼著窗戶對我說:姊姊,出來陪我玩吧!!夢裡面的我對著小男生說:你沒看見我在睡覺嗎?就是因為很累所以才睡覺,怎麼可能跟你出去玩。夢裡面的小男生臉色愈來愈難看的對我說:你快出來陪我玩,並且透過窗戶開始把我往外拉,而我也拼命掙扎..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我出去就回不來了(這想法無限擴大),小男孩愈來愈奇怪然後抓住我的手腕往外拖,我一直罵髒話但是沒用..,就在一瞬間我看見我媽從一樓往上走喊我的名字而小男生同時也消失了,我媽的第一句話有嚇到我,她轉動門把試圖打開房門喊了我名字幾聲後說的卻是:妳還活著嗎?我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嚇醒了,其實我完全不能確定到底什麼狀況,而我打開房間門我媽的表情卻是若無其事的樣子,依據她當時的說法她只是突然想到好像應該去叫醒我,那句話也是隨口說說的...,最後就是當我去廁所時,意外的發現我手上全是血痕,就像用美工刀劃過的切口,我媽還以為我割腕= =,但是當我用生理食鹽水把血洗乾淨時,傷口也瞬間消失,就像從來沒發生過一樣,對我來說是超神奇的經驗,因為前一秒超痛,下一秒什麼都沒有了,一點痕跡都不存在(因為我有習慣性摳指甲,所以指甲超短根本不可能是指甲抓的深度)

      我跟大哥說,我不確定當時純粹是做夢還是真的有遭遇到什麼,但是感覺真的很奇妙,而那位小男生我從來沒見過他,我也問了左鄰右舍做了調查沒人墮胎過,不過總之因為我還活著所以決定不跟他計較了(我囂張咩~),想不到大哥卻說:我這是命不該絕,我應該當時不是作夢而是靈魂出竅,被當時經過的不知名東西看上要奪走我身體,但是因為我本身很強而且命不該絕,所以才會被救,至於肉體的傷害是真實發生的,那代表當時那東西是真的存在不是幻想,不過我並不會在想見到那小男生XD,他後面生氣變臉實在很詭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