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11月22日韓國血拼之旅 南大門~

這是Vivan小姐帶我們一大早去認識如何搭Bus去機場的地方


這是指標,因為我們住的是旅館,但是大飯店是較為人知的地標


這是今天要去南大門的計程車

在韓國什麼顏色都可以搭,就是不可以搭黑色的會貴很多喔~


到了 南大門市場 飾品小物批發的集散地


在四號出入口旁的包子店,不錯吃喔~推薦一下^^


就是這個~好好吃^^
湯很好喝,然後包子就是韭菜水餃的放大版
好好吃~~包子湯 5000元韓幣


海鮮麵~6000元韓幣
很海鮮喔~都海瓜子跟小捲...湯也很海鮮
因為我從來都不吃海鮮,所以我點了這個跟隔壁換包子湯
因為我以為會跟台灣一樣頂多就魚湯,結果真的很海鮮= = 


看就知道包子湯很好吃吧!! 都料~我愛包子湯


後來都開始亂買東西就沒空拍了
這張是前往明洞的路上拍的
南大門到明洞還蠻近的XD



拍一下地下道的指示標誌,只有粗略的印象
希望下次來不要迷路阿~~~


在明洞也是逢狂買東西啦!!所以還是沒拍(我果然不敬業QQ)

好了,介紹一下樂天市場!!

現在看的是蔬菜區,真是......夭壽貴

各位知道嗎?甜椒4~5顆6000元耶!!

用台幣計算大概要200元了= =|||

我去菜市場買三顆50都會被我媽嫌貴 

而且我買到的還比下面看的到的大顆肉也還比較厚實= =+


結帳區,我真的很喜歡大賣場~

我應該去大賣場上班的(認真思考)



從樂天市場出來後到對面的ZARA逛

下次可以過來買
(台灣不是有嗎??不是喔~因為我住台南,很少去台北XD)


鎖定目標了,下次這樣會很好買東西


搭地鐵,公車,計程車的地方

對我來說最有趣的是這裡有巴洛克式建築

是日本侵略過的關係嗎??

因為台灣的車站會很巴洛克式是因為日本的關係,

那韓國呢??(對韓國歷史完全不熟,只認識世宗大王)



逛玩晚餐吃炸雞喔~

這是炸雞店紀念品~


很清爽的桌曆


炸雞登場了,這盤是很像台灣清蒸魚的炸雞版


淋上特別的醬汁~味道會更像清蒸魚的感覺XD


還不錯吃的沙拉附上兩種醬汁但是最後都加了

結論 有種膳食纖維嚴重不足的ful~


後方籃子那盤很像台灣的家常炸雞

我一直都覺得韓國跟日本很像耶~

食物都醬油味很重(醃過)

只可惜我很少用醬油所以會很敏感= = 


吃飽喝足後,回東大門繼續血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